close

P1550478

真的好一陣子沒發文了,這次發文是因為,安琪拉購入了另一個PS1的新色-Oahu(夏威夷藍),上一個PS1是2011年買的(咖啡色的PS1包包文在這裡 Proenza Schouler PS1郵差包)隔了這麼久,是因為這中間又買了其他的包。

只是PS1的新色一直不斷的燒,在陽光黃(sunshine)以及夏威夷藍(oahu)中抉擇之後,決定買了這咖夏威夷藍的PS1。夏天嘛!

只是,只是,很多人(包括我)都不知道,其實Proenza Schouler已經悄悄的做了幾項小改變,所以當我收到包包的時候,其實有點小驚訝。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PS1,因為從現在到以後的PS1,都會是新款,而這些小細節的改變,卻讓我覺得,把PS1原本與眾不同的特點給改掉了!

我上網Google了很久,包括國內外的Proenza Schouler論壇,可是都沒有人提到這些小改變?難道都沒有人注意到嘛?

所以,決定拍照、發開箱文。讓新加入或者即將加入的姊妹們可以做個參考。

但是,話說前頭,無論改變有多少,PS1還是一個很好搭配且好看的包包的。我還是很喜歡的啦!

   Proenza Schouler PS1的第一個外觀改變,就是-防塵袋。黑色改成白色 

P1550472

該怎麼說呢。不知道大家重不重視防塵袋?但是安琪拉本身是蠻照顧包包的,防塵袋當然是必備的,尤其旅行的時候。

不過新的PS1的防塵袋,由原本經典的黑色,改為白色。白色的防塵袋厚度增加了。有個朋友認為這樣的改變比較有質感?

但說真的,我跟另一位好友都認為,黑色的防塵袋雖然薄,但是質料好。而且各家都是用白色防塵袋,當初黑色的防塵袋反而凸顯出PS1的classic。

對照下圖,還有一項改變:

 Proenza Schouler的第二個改變:字體已經改了!

P1550473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個設計師想要凸顯是「兩個設計師」共同的設計,所以把字體樣式以及放置的位置做了改變。

但是,大家看看,你覺得哪個字體跟視覺感受會比較好呢?^^" 我還是選以前的款式啊!

-------------------------------------------------------------------------------------------------------------------------

將~將~將~將~2013年六月的新色 Oahu 夏威夷藍。

P1550478

買過PS1的人都知道,網路照片的顏色,其實都比較亮。實際上的PS顏色,其實比較暗一點。會有色差。

所以當我拿到的時候,也是一樣,我預期中的顏色其實是更亮一點的!

但是,在室內的顏色比較暗,在陽光下、戶外,顏色就亮多的。基本上,我還是很滿意這個顏色的 

 Proenza Schouler PS1第三個改變:名牌。因為字體的改變,所以名牌的這個地方,字體也改了,Proenza Schouler也是統一,都「各站一邊」。

P1550479  

注意看一下官網出現的字體...一樣全都改了。

螢幕快照 2013-06-21 上午8.54.21

至於Oahu這個顏色,安琪拉拍的照片,跟實品差不多。就是這種光澤跟亮度。

P1550487

這是背面。

P1550488

 Proenza Schouler PS1第四個改變:翻扣。也是我最不喜歡的改變

P1550490

原本的翻扣設計,是PS的連體簡寫。當初大家都好喜歡這樣設計的翻扣,就是覺得看起來很有質感,且有手寫名字的時尚跟復古感。

但是現在一樣變成兩人的名字,且不是簡寫。怎麼看都覺得,沒有那麼特別了。不是嘛?

 Proenza Schouler PS1第五個改變:拉鍊環少了字體。 以前有PS的字體簡寫,現在則是「省略」

P1550496

下面這張照片是改款前的字體跟翻扣以及拉鍊扣上的名字縮寫。

 collage1    

 Proenza Schouler PS1第六個改變:內縫布。

這個改變是目前為止我覺得還ok的。因為新的內縫布的材質比較好整理,也比較耐髒。

P1550497

細部:

P1550498

 Proenza Schouler PS1第七、第八個改變:還是字體!無論在外面拉鍊的印製

P1550499

或者內袋裡面的名牌印製。字體都是一律統一新的方式。

P1550504

就是這八樣改變!新的改款!所以當妳收到PS1包包,發現跟其他人的不一樣的時候,不用緊張,因為,估計應該是六月份以後出的新色都是改成這樣了!

因為安琪拉的朋友買了橄欖綠跟陽光黃色款的,都還是維持舊有PS1的風格。

所以,如果喜歡PS1沒改款前風格的人,要下手也要快啊!^^

P1550511

呼~寫了一堆。希望這些資訊對即將購入或者已經購入PS1卻懷疑自己買到「膺品」的姊妹們有幫助囉~

最後,我的兩個PS1 Medium以及蟒蛇蛇紋大款Large集合囉。

P1550527  

咖啡色的PS1包包文在這裡 Proenza Schouler PS1郵差包

P1570454-1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