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11框.jpg    

台灣因為全美語學校越來越多,所以過萬聖節,似乎也變成了孩子們每年都一定要有的活動。

在我們這邊也不例外,這個屬於[米國人]的節日,我們也是[照過]。

但是,美樂蒂的學校則不然,因為是德國學校,所以並不會跟進美國的節日慶典。

不過班上的家長會長,通常會為了這個節日,舉辦派對,[舉辦派對]是厄瓜多人最擅長也最愛的活動啊!

但是,萬聖節過後一個星期,也就是我家美樂蒂的生日了。

我們曾經[入境隨俗]的幫美樂蒂辦過[厄式生日派對],除了要租場地,還要請表演團,送禮物,稱得上是豪華。

不過這樣的花費,要花上1200以上的美金。想想實在太奢侈。而且媽媽我為了事前準備工作,要準備好久啊!!

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們就跟美樂蒂約定好,把辦派對的錢,拿來[旅遊]。美樂蒂也是舉手贊成啊!

於是,去年2010年的萬聖節跟美樂蒂的生日,我們就在Orlando Disneyworld (奧蘭多迪士尼世界)以及邁阿密快樂的渡過了。

因為很早就計畫好了旅行,所以為了滿足美樂蒂,我在出發前幾個月就在迪士尼官網搶到了跟公主們吃飯的機會。(我會擇日寫幾篇到奧蘭多迪士尼的自由行規劃)

P1110457框.jpg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我們還是決定到迪士尼去過萬聖節,渡過美樂蒂的七歲生日。(噓..這是驚喜,美樂蒂還不知道哩)

P1110066框.jpg

迪士尼在一年當中的幾個節日,會有特別的表演。而萬聖節當天可以說是最特別的Mickey's Not So Scary Halloween Party,因為迎接萬聖節的這個月,Magic Kingdom 魔幻王國的園區會有幾個特定的日子的夜晚,是不開放遊客停留到晚間的。

P1110660框.jpg

因為這個時段,整個園區會轉變成為萬聖節的活動跟遊行。所以必須另外購票入場。而且入場的每個小朋友,甚至大人, 都要[共襄盛舉],大家都要打扮才可以喔!!!

P1110767框.jpg

也因此,如果越接近萬聖節的前幾天,越是要確保自己是在可能至少一個月前就已經訂好當天的入園票,要不然可能到時候會撲了空。盛裝打扮卻落得敗興而歸。通常我都是在官網訂票的。直接就可以用列表機把入園票也都印下來。到時候就可以很迅速的進入園區玩樂囉!! 

P1110238框.jpg

哈哈,下面的這張照片,是去年Mario跟Melody的造型。白雪公主一直是我家小公主的最愛。至於Mario這個拉麵裝,其實當初是秉持著便宜又好穿,又透氣為最高原則。因為奧蘭多真的很熱的啊!!!想想要是穿得密不通風的,一個晚上下來,應該會脫水!!@_@ 可是,沒想到Mario這套拉麵裝卻贏得很多讚賞。就連Mickey在遊行的花車上,都用廣播指名:這位拉麵先生,你是最酷的!!!搞得Mario整晚想低調一點都不行啊!!

P1110862框.jpg  

巫婆:白雪公主啊~來吃一顆蘋果吧?! 看看美樂蒂的表情,她可是把自己真的當成公主,自己真的是嚇到了!還轉頭跟我說:媽媽!我不要吃毒蘋果!

P1110820框.jpg

這位老兄,這一家人,真的玩很大喔!!

 P1110832框.jpg

是不是?大家都是盛裝出席喔!

P1110870框.jpg

在迪士尼這樣的魔幻世界,無論大人小孩都會感到愉快。萬聖節的派對,讓我們一家人都意猶未盡。美樂蒂在興奮之餘,不斷的對著我們說:「爸爸!媽媽!謝謝!」甚至無與倫次的說「我是在做夢吧?!」總之,看到她開心的穿著自己夢想中白雪公主的服裝,眼裡閃爍著光芒,我們真的覺得這是最棒的旅行。當然,也再次促成了今年這次的旅行計畫。

P1110926框.jpg

佛羅里達州對於我跟Mario有很特殊的意義,因為我們兩個人是在邁阿密念書的時候認識,交往的。因此,對於佛州,對於邁阿密,對於奧蘭多的迪士尼,我們都有很深的情感。奧蘭多的迪士尼,我們應該至少去過十幾遍了吧?!!可是,迪士尼之所以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原因,就是他成功的營造了歡樂的元素與氣氛。無論是男女老少,都很容易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而且現在我們住在厄瓜多,搭機只要四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達,算是非常的近。所以,佛州其實可以說是整個中南美洲的人的天堂。到了佛州,說西班牙語一定通啊!!所以對於不會英文的人來說,怎麼不會是[天堂]呢?!

P1110927框.jpg

今年的萬聖節,我們一家三口要裝扮成甚麼???

先賣個關子,跟著安琪拉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