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Nereides成立於1980年法國南部的尼斯(Nice),依傍著蔚藍海岸Cote d’Azur,位處地中海邊緣。這麼多年來,Les Nereides已經散落世界各地。這幾年台灣很多百貨公司都設有它的專櫃。每次經過,總是忍不住想要再多看一眼。

可不是嘛?招牌經典的芭蕾舞者一直都是他們的長賣款。

 螢幕快照 2012-10-08 下午4.39.03     

這麼夢幻,誰都忍不住會在專櫃櫥窗佇留...

不過,安琪拉的第一個 Les Nereides卻不是芭蕾舞伶系列。而是它的副牌N2。

事實上,我也喜歡芭蕾舞伶系列,但是,我真的覺得他的價格太不親民。我自己本身是「飾品控」,所以我從國中開始就很愛買各種飾品、配件。

一直到後來,購買的飾品,多數還是考慮有品牌的飾品。

一方式是考慮到品質,因為戴在耳朵裡,總覺得不要隨便購買一些比較沒有保障的飾品。

一方面是價格。美國常常有折扣,打折下來的價格往往跟台灣的「平價」飾品差不多。在這種情況下,我就會選擇有品牌的飾品。比如說我最喜歡的品牌 Kenneth Jay Lane、Disney couture以及Betsey Johnson。不難發現,其實我還是喜歡有點造型且帶點趣味性的飾品(笑)

總之,Les Nereides的飾品我雖然喜歡,但是總覺得超出了我認可的範圍。

不過,Les Nereides的副牌N2主打的則是童趣,價格也便宜許多。但是,我必須說,它的質感沒有Les Nereides那麼優,多數是塑膠飾品。甚至有點掉漆感。

但,這也是個特色吧?我想。大概是吧?!(笑)總之,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

去年跟好友在台中的三越閒晃,走到了Les Nereides,好友準備再添購一副芭蕾舞伶系列的耳環,那我也就隨意逛逛。

當時,就看中、且買下了這款-Moscovite dolls。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

P1480329框  

搭配上民俗風的穿著,我整個好愛她。俄羅斯娃娃跟一個咖啡杯。真的好可愛!讓人忍不住笑了起來。

之後,我就開始留意,有沒有折扣訊息?因為沒有折扣,真的很傷荷包啊!

某天早上,FB的版上出現了Les Nereides折扣且國際免運費的「斗大字體」!!我馬上就連到官網,蝦拼去了 :p

把芭蕾舞伶放到購物車裡,還有一系列的愛莉絲童話飾品通通都加進去,最後又加上了一個小紅帽系列的耳環。這才心滿意足的結帳去。

只是,沒想到之後收到信件表示芭蕾舞伶的耳環缺貨了,就這樣,她跟我說掰掰,我選了其他款式。

今天來分享這次我買的幾款吧!

由於飾品是請公婆幫我帶回來的,所以從法國寄來的包裹,我自己沒「碰」到。所以省略開箱文吧!這個是N2飾品的防塵袋。

IMG_2956框 

把防塵袋打開,裡面的飾品全都用棉紙包著上面還貼上N2的招牌大眼娃娃.口愛!

IMG_2965框 

因為折扣頗低,在加上我喜歡童話味道的飾品,所以我選了好幾樣都是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的耳環、項鍊以及手鍊。

ALICE IN WONDERLAND WITH MAGICAL KEY EARRINGS 愛麗絲夢遊仙境。趕快進入愛麗絲的夢遊世界..

P1480256框 

TARDY RABBIT EARRINGS 。兔子帶著時鐘來了..tick tock..tick tock...

P1480262框   

TEA TIME ALICE EARRINGS 。下午茶時間到了,來喝杯下午茶吧?

P1480292框 

ALICE IN WONDERLAND LONG HEART NECKLACE 選了一款愛麗絲的長項鍊。其實我很少這麼裝飾物複雜的項鍊,頂多就是一個重點式的。

不過當初會買這款,也是想說如果穿單色系的上衣單品可能會不錯?或者,Melody喜歡的話,我們母女都可以輪流戴。

P1480281框

接下來就是這次秋冬的新款,小紅帽與大野狼系列。

LITTLE RIDING HOOD , GRANDMOTHER AND THE WOODCUTTER 小紅帽、奶奶以及樵夫

P1480308框 

說真的,這次買的飾品,我最期待的是這個耳環,以及下面接下來要介紹的。但是當我打開袋子,其實我真的失望了。

因為我沒想到,這個耳環,那麼,小。小到,都看不太清楚 :(

不過,這也不能說是我被網站圖片騙了,因為其實上面都有標明且寫的很詳細,關於耳環的大小。所以是我自己疏忽了。

但,這個小紅帽系列的idea,我還是很喜歡的。

Ostrich under the rain earrings 在雨中的鴕鳥-the loopy animal family presents 快樂的大壞蛋系列

是不是很可愛呢?其實我原本是選了長頸鹿系列,後來看到這款,又覺得這款有趣到不行,所以就換了這款。只是,不知道好不好搭配就是了 :P 

P1480270框

OKAY~這些就是折扣買的飾品,從法國直買加上國際免運費,對於喜歡Les Nereides或者N2飾品的收藏者來說,其實很划算。

喜歡Les Nereides或者N2的朋友,可以到 Les Nereides 法國官方Facebook 臉書上去按「讚」,下次有折扣消息,妳就會馬上知道囉!

另外,安琪拉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收納飾品的好物!先來看看我怎麼收納我的飾品?

P1480321框

這個是到美華泰或者名佳美都可以找的到的收納盒。(大創也有!可是貴很多)市面上收納盒很多,但是我特別喜歡這個!

因為大小跟寬度剛好,且隔層很多,放置耳環或者戒指,非常的適合!所以每次回台灣,我都買好幾個回來使用!

這樣要找飾品的時候就很一目了然,且平平整整的,很容易收納在任何地方喔!  

P1480319框

話說,最新款式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看起來也好口愛喔!

earrings-snow-white-s-and-one-of-the-7-dwarves-faces-and-pendants-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