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90637  

這陣子都忙著在FB的部落格發文,所以把這邊都「冷落」了,真是很對不起等著安琪拉發文的姊妹們。

實是在,手邊拍了很多照片等著發文,可是,總覺得這樣發分享文好像又有點boring.

因為安琪拉的本意也不是想炫耀,只是單純想分享給想要買東西,卻苦於找不到實品文的姊妹們。

再加上最近真的都花時間在寫旅遊部落格,所以就...那個...

但是我發現很多姊妹們都是因為搜尋「Balenciaga」機車包而來到這裡,而且幾個機車包的發文一直都是網站上最高人氣的文章。

我知道分享Balenciaga包包的文章比較不多,大部分都是賣家的發文或者國外的網站

所以,為了滿足姊妹們,安琪拉再加碼一個Balenciaga的長夾分享文,或許有人正在尋找中。

大部分的姊妹們都願意把錢花在包包,但是不是皮夾。

也是,因為大部分精品的皮夾價格都差不多是一個小包的價格了,所以大家在幾經取捨之下,還是會選擇包款。

不過,一個好的皮夾,真的很耐用且實用。目前為止,安琪拉排行榜第一名的長夾,依舊是LV的長夾。

因為LV的皮夾很耐裝、耐操。且不會因為裝的很多而太飽滿,拉鍊拉不起來之類的。依舊可以維持他美麗優雅的外觀,而不是胖胖夾。

那麼排行第二的,應該就是Balenciaga的長夾了。

Balenciaga的長夾,有好幾種,大家很容易就搜尋到,安琪拉就不重述了,直接來發文。

P1490642框  

這款長夾正確名稱是:Balenciaga Classic Continental Zip Around Wallet ( 巴黎世家小黑扣紅色款拉鍊長夾)

顏色是:Poppy Red 或者 Coquelicot。兩者是一樣的。

Balenciaga每年的色卡上的顏色看似相似,但是其實都略不同,這大家都知道。

不過,Coquelicot這個正紅色,是Balenciaga唯一很「純粹」的正紅色,沒有螢光也不帶暗紅。所以很受Balenciaga包包擁護者的喜愛,也因此才這麼破天荒的連續2011年秋冬以及2012年春夏都推出Coquelicot,同樣的紅色。安琪拉的其中一個Velo包,就是這個紅。點我: 2011 Balenciaga 機車包。 Coquelicot Velo

至於會買這個紅色系的長夾,實在也不是因為我特別偏愛紅色。一直以來,我就有盤算要購買一個Balenciaga長夾,考慮的顏色也是經典色黑色,心想這樣比較好搭配五顏六色的機車包。

只是,某天發現,剛好Balenciaga的兩款長夾有了折扣,而且是超低折扣。能選擇的顏色其實有黑色、紅色、淡藍色。算一算折扣後的價格比代購賣家出清價還要便宜,所以,我就下手了!最後還是選了紅色(笑)因為回台灣時候,過年拿紅色比較喜氣啦!哈哈。

總之,買這個長夾是個「意外」,會選擇跟Velo同顏色的Coquelicot,也是意外。

接下來,照片來囉~

Balenciaga Classic Continental Zip Around Wallet ( 巴黎世家小黑扣紅色款拉鍊長夾) 

P1490644框

反面:

P1490646框

拉鍊拉開之後,有沒有很「興奮」?哈哈,女生嘛!看到很多可以「放卡」的空間,就很興奮呀!:P

P1490650框

除了放卡的數量夠多之外,中間的拉鍊拉開,還可以放一些零錢或者小物品。

這款長夾很貼心的設計就是,它在中央的地方多車縫了一個空間,所以如果是要放錢幣或者小物品,就不會因為空間不夠而整個漲起來,影響其他地方的放置。 

安琪拉的東西很多,這個貼心的小設計,我覺得加分很多!

P1490652框

整個手感很好,很平滑,質感也很好! 

P1490661框

 

單拿當手拿包都沒問題了! 

P1490665框

基本的小黑扣,再加上流蘇,就是最classic的 Balenciaga。  

P1490662框

這款長夾是外面有拉鍊的,因為安琪拉東西真的放蠻多的,我喜歡有拉鍊的設計,比較不會掉東掉西的。尤其發票一堆的時候...(窘)

P1490666框

機車包的仿舊紋路,好看! 

P1490667框  

看完了照片了,能滿足夠姊妹們了嗎?

我看~沒那麼容易!安琪拉補上what's in my wallet的照片.讓大家看看她實際的容量到底有多少吧?

P1510613

看!基本上,12張卡可以裝滿。三個夾層可以放不同的外幣。

照片中我是兩層放美金+支票,中間夾層紅色的是放台幣,拉鍊的夾層則是收納一些名片、提款卡以及會員卡等。

把拉鍊全拉上來之後....

她還是維持著原狀...沒有變成胖胖小姐喔 :)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