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ery Campbell 99-tie wedge bootie 這款鞋,是Jeffery Campbell 很經典的款式,跟Lita可以相提並論。

而且跟Lita一樣,都常常缺貨!

x_large

穿過 99-tie 系列的人,我想可能都會上癮。因為它的舒適度實在是無可比擬!

如果妳曾經因為Lita的高度舒適而感到訝異不已,那麼安琪拉覺得,當妳穿上99 tie系列,妳會覺得它市面上最好穿的wedge!

它的外觀似乎有點笨重?但是其實它超輕的!而且我穿著她走一整天,甚至爬坡,都不會覺得累。

我曾經跟Mario說過,這真是我穿過最好穿的「高跟鞋」了!

也可以說我自此就變成99 tie的擁護者!

Picture-9   

一直很想再添購一雙,不過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顏色。

直到最近 Jeffrey Campbell跟Urban Outfitters合作推出了Jeffrey Campbell X UO Punched 99-Tie Wedge專屬系列,我才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106256872428629465_sjRd60fn_f  

是不是?!!這三個春夏的顏色,實在太美了!

雖然,我正思考著她好不好搭配的問題!但是,這個顏色實在太誘人了啊!

好的~言歸正傳。先回到我黑色蛇紋的99 Tie。

照片其實好早之前就拍好了,只是一直沒把實品+穿搭文發出來...

Jeffery Campbell 99 Tie Black Snake 黑色蛇紋

P1330905框

是的,在我的三雙Jeffery Campbell鞋子中,就有兩雙是蛇紋的紋路。並不是我特意要選蛇紋,而是覺得黑色的鞋子,太單調,我喜歡在暗沉的顏色中找一點新意。

黑色的蛇紋在低調中又略顯不同,所以是我的不二首選。

P1330906框

因為蛇紋,所以就不會顯得太單調。

P1330916框  

就像我上面提及的,這雙鞋子超輕的,其實Jeffery Campbell的鞋子雖然造型多變,但是共同的特點都是:很輕。

走路的時候,不會像市面上很多的楔型鞋,拇指會一直往前衝,反而走路的時候還要「猛採煞車」。(笑)真的是很辛苦!但這是多數人共同的體驗!

99 tie可以走一整天,追趕跑跳碰都沒問題的!^^

穿搭??天啊!!!熊熊之間,我竟然找不到我穿著它拍照的照片??!!

這...這...那個...只好po一張今年元旦穿著厄瓜多服裝設計師好友推出的服裝Love By Two,拍的「自拍」照囉!(冏)

腳上穿的就是99 Tie.(^^"看得出來嘛?黑壓壓的一片~哈)

395943_2871720440277_1768770562_n

99 Tie 每年都有推出不同的花色。除了這兩年超ㄏㄤ的豹紋       

 

Jeffrey-Campbell-shoes-99-Tie-Fur-(Cheetah)-010604

今年也推出了漫畫系列 Black Milk X Jeffrey Campbell

tumblr_m5ojqg39MZ1r1p6qlo1_500

Black Milk是澳洲的品牌,他們就是以做Leggings起家的!Lady Gaga也是他們家品牌超級粉絲。Black Milk也製作其它的服飾類商品,像是上衣、裙子、泳裝等,但最最受歡迎的還是他們家獨特的Leggings!這次他們跟jeffrey Campbell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鞋款。妳覺得酷嘛?:)

Screen shot 2012-05-09 at 10.07.17    

 

PS. Solestruck是買JF鞋最齊全的網站。可以國際運送,不用加稅,服務也很好喔!

延伸閱讀:愛不釋手之Jeffrey Campbell Lita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