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還在專科念書的時候,木屐鞋也正風行。當時最HITO的是日本''NON-NO雜誌'',當時跟幾個朋友,都還沒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每次穿搭都會參考Non-No雜誌,依樣畫葫蘆。所以,我著實迷了好一陣子的木屐鞋。鞋櫃裡也有好幾雙不同顏色跟花樣的木屐鞋。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穿太多'',後來我對木屐鞋,真的可以說可用[冷感]來形容。

而2010春季的Chanel collection,讓Clog“木屐”鞋捲土重來,一時間,木屐鞋就出現在各個時尚雜誌裡。VIVI雜誌也不斷的有木屐鞋的穿搭,但是..還是燒不到我。

但是,當這雙鞋子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 Eskimo Clog Booties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bmp  

在傳統的木屐鞋上加了一些新意,尤其今年秋冬仍然延續著前幾季濃濃的民俗風。這雙木屐鞋就變得一點都不平凡了!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是 Sigerson Morrison品牌的副牌。副牌的系列,以時髦的設計為走向。Sigerson Morrison 創立於 1991 年。Kari Sigerson 與 Miranda Morrison 在就讀 FIT 設計學校期間相識,因為她們對美學的想法很相似,而且都鍾情於為喜歡獨特風格的時髦女性設計鞋款與飾品,所以創立了這個品牌。

Sigerson Morrison是這幾年在紐約很火紅的鞋子品牌,一貫低調,但是即使如此,她們還是很多貴婦們喜愛的品牌。

這雙就是模特兒腳上穿的木屐鞋 Eskimo Clog Booties

是不是很美???

belle4001911409_p1_1-0_347x683.jpgbelle4001911409_p3_1-0_347x683.jpg

黑白款也好好看。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gif  

只是,這雙鞋的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一雙要價450美金。(悶)

折扣,快點下好嗎?!!!!!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