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哈利波特》小說和電影的人一定會對劇中神秘的魔法世界無比向往,而全球第一個哈利波特主題遊樂園-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現實了大家的夢想。

今天,我也是抱著朝聖的心態來的~~

P1340302框.jpg

吞吐著白色蒸汽的霍格華茲列車。 就在進入園區後,映入眼簾。然後,看到的就是人擠人的畫面,擠擠擠,大家都一樣,哈利波特區變成了大家最主要的朝聖地,所以這個園區裡擠滿了人潮。就連要跟霍格華茲列車照相,也大排長龍。因為不想跟著大家排,所以,我只好趁著大家排隊拍照、換檔的那秒鐘,趕緊拍下這張照片。

P1340342框.jpg

走入哈利波特的世界,真的是很令人震撼的場景。栩栩如生的將哈利波特小說和電影場景搬進場地,有精心打造的活米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話說,很多人以為,哈利波特樂園是屬於一個''單獨''的樂園。其實不是,哈利波特樂園是位在環球影城中的Islands of Adventure冒險島樂園裡。所以它只是樂園中的其中一個園區。但是,我總認為,這麼龐大的場景,加上源源不絕的人潮,反而讓人覺得有種壓迫感。因為太熱門了,所以反而不能夠好好的讓自己進入這樣的奇幻世界。

P1340306框.jpg

誰才是主角?

P1340308框.jpg

霍格莫德村是樂園的商店和服務區,這裡有各種參考原著的特色商店及餐廳等。

P1340351框.jpg

首先,我們先來到了桑科的店(Zonko's)— 售賣各種惡作劇玩具& 蜂蜜公爵(Honeydukes)— 糖果店,售賣「巧克力蛙」和「柏蒂全口味豆」等糖果 。(這兩家店是連在一起的)

一進入桑科的店,就看到五顏六色的小玩意。

P1340312框.jpg

大家都很捧場,認真的選著自己想要的惡作劇玩具。

P1340326框.jpg

好可愛的小東西,不知道是啥?

P1340310框.jpg

店員們當然都要穿著魔法學校的裝扮啊!

P1340331框.jpg

蜂蜜公爵(Honeydukes)甜點店跟桑科的店是在同一個區域裡,販賣的是在魔法學院會吃得到的甜點、南瓜果汁以及各種口味的豆豆糖。

P1340332框.jpg

Cauldron  cakes 巧克力大釜蛋糕。也是出現在電影裡魔法學院裡面的甜點。

P1340316框.jpg

很可愛的骷顱頭巧克力。

P1340320框.jpg

Chocolate Frog(巧克力蛙),是最受歡迎的其中一樣甜點。 每一包巧克力蛙中都附送各種可以收集的魔法師集卡。

P1340324框.jpg

Bertie Bott's Every Flavor Beans 柏蒂全口味豆子糖。在電影裡面,什麼口味的豆子都有──如椰子、薄荷、菠菜、肝臟、牛肚、胡椒……,還有鼻涕、耳垢等。

P1340325框.jpg   

或者你也想嚐嚐看,電影中哈利波特拿給榮恩喝的南瓜果汁。

P1340335框.jpg 

離開商店,我們也買了一盒豆子糖。哈哈。看看我們其中誰幸運吃到怪味道??

P1340345框.jpg

好多人都在排隊,到底在排甚麼? Butterbeer??!!奶油啤酒!!哈利、榮恩、妙麗的最愛。

P1340344框.jpg 

小說中深受巫師們喜愛的「奶油啤酒」,在影片中都可以看到哈利波特他們在喝。也是所有哈利波特迷到此朝聖一定要喝一杯的!

P1340350框.jpg 

所以,可以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P1340353框.jpg 

Three Broomsticks restaurant- 小酒館, 也是哈利波特裡唯一的餐廳.。除了有奶油啤酒, 南瓜汁等特殊飲品之外, 也有販賣純正啤酒, 還有英國的傳統美食.

P1340358框.jpg

P1340359框.jpg

 

P1340360框.jpg 

P1340361框.jpg

我最愛的貓頭鷹!! Eeylops Owl Emporium 咿啦貓頭鷹商場 ,貓頭鷹專賣店。

P1340362框.jpg

因為哈利波特區實在太熱門了,連進入商店都要排好長的隊伍,所以我們直接棄權,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反正還有機會再來。就直接在這裡拍張大小貓頭鷹留念吧!

P1340363框.jpg

不過,來到這裡的朋友,不要忘了到,Owl Post「貓頭鷹郵局」買張貓頭鷹明信片寄給自己,寄出的明信片上蓋有"霍格華茲"的郵戳喔!

P1340367框.jpg 

這次旅行,還是捨棄了體積大的單眼,而攜帶我的隨身愛機GF1,所以,龐大的場景沒有辦法全入鏡,但是大家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這場面的震撼跟細緻吧!

P1340376框.jpg 

又是Butter Beer的排隊人潮,不管!!這次我一定要排到!!

P1340378框.jpg

裝著Butter Beer的啤酒杯。而購買奶油啤酒,有兩種選擇。Souvenir cup or regular cup。在杯子的選擇上,有這種可以帶回家使用的Souvenir cup紀念杯,還有一般的丟棄式的塑膠杯regular cup。如果不想用一般的丟棄式塑膠杯裝,就選這種可以帶回家的啤酒杯款。這樣一杯可是不便宜喔!花了我十四塊美金左右

P1340401框.jpg 

至於在口味上也有兩種。soda 或者 forzen。但是,其實這兩種都沒有酒精,所以小朋友都可以喝的。

P1340402框.jpg 

終於買到手了!!!接下來要好好的品嚐!!!

P1340404框.jpg

喝起來的口感,其實我覺得就像美國超市裡賣的沙士Root beer。 我買的是forzen冰砂,比較像是加了香草冰淇淋的沙士。蠻甜的。對於喜歡甜食的人來說,應該是很棒的選擇。Mario就蠻喜歡的!

P1340405框.jpg 

白雪公主,這是我的耶!!

P1340407框.jpg  

總之,來到了這裡,一定要來上一杯Butter Beer,雖然價格不低,但是,總是一種體驗!哈~

今天的到園區裡的人真的很多,我們幾乎是走馬看花的走完哈利波特特區。魔法杖的商店、貓頭鷹商店,還有裡面的遊樂設施哈利波特禁忌之旅(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鷹馬的飛行(Flight of the Hippogriff)、龍的挑戰(Dragon Challenge),我們一個都沒玩到。因為其中兩樣有年齡的限制,而為一能搭乘的應該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但是實在是人太多了,排隊時間很長,所以我們決定離開哈利波特特區,而到其它適合美樂蒂玩的區域。

P1340388框.jpg  

所以,今天的哈利波特朝聖之旅,很快的就結束了。也因為哈利波特電影並不適合像美樂蒂這樣的年紀觀賞,所以她只知道哈利波特是會使用魔法的人,卻不知道他有甚麼特別之處。所以,哈利波特樂園,可以說純粹是滿足了大人朝盛的心態。等到她漸長,能夠觀看哈利波特電影的時候,我想,我們會再回來的!

P1340377框.jpg

離開哈利波特特區,我們繼續往前走。這個刺激的遊樂設施,讓我想到了我的好友璀璨的三千金,哈哈,我想,如果她們來,她們應該會不停的排隊,不停的搭乘吧!!

P1340426框.jpg

兩個裝瘋賣傻的母女檔

P1340428框.jpg

人生總要有點樂趣嘛!

P1340429框.jpg

我們演的還精采嗎?

P1340430框.jpg

這個區域,幾乎是超級英雄的區域,也就是有所有美國英雄漫畫裡的主角們。喜歡super heros的漫畫迷,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P1340432框.jpg 

這是Melody今天玩遊戲得到的獎品!黑貓一隻!

P1340444框.jpg

約莫是傍晚五點多快六點的時候,我們準備離開冒險島樂園。今天可以說是玩得很盡興,也看得很開心。不過,唯一讓Melody感到遺憾的,是因為她害怕蜘蛛人的遊樂設施而不敢去嚐試,即使Mario不斷的給她心理建設。所以,她嘴裡一直念著,下次她還要再回來,然後她一定要挑戰蜘蛛人的項目。

P1340460框.jpg

那麼,Islands of Adventure,see you next time lo!

P1340438框.jpg

Vietnamese rice noodle!!從樂園走出來之後,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來一碗熱騰騰的越南牛筋河粉!!!這樣的一碗河粉,就足以讓我們心滿意足了!

這家河粉是我們每次必來,且幾乎可以好幾餐都在這裡吃的!!在後續的餐廳介紹,再推薦給大家!

P1340468框.jpg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