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會不定期的上Lookbook的時尚部落客網站上欣賞部落客們的精心打扮,有一個來自墨西哥卻住在荷蘭的部落客STYLE SCRAPBOOK Andy Torres在LookBook裡的人氣總是居高不下,而去年,這位原本剛畢業找不到工作而開始時尚部落格的她,卻一夜之間受到個平面跟電視媒體的矚目。登上了許多的流行雜誌,也上了許多時尚節目,後來kipling甚至找她合作設計了相機包!而這個限量款的相機包,一推出馬上受到很大的迴響,但是因為是限量,竟然在短短24小時內銷售一空。可以想知,有多少女孩兒們正為了自己那古版又不討喜的相機包而感到懊惱,又為這樣時尚的相機包而著迷?!

2011年StyleScrapbook for Kipling Camera Bag 

IMG_9608kipling-stylescrapbook-camera-bag-3  

當時我也好喜歡,整個皮套的設計加上蟒蛇紋路(又是蟒蛇紋),金屬鏈帶,讓整個相機包就顯得時尚度滿分。

Style-Scrapbook-Kipling-pink- 

因為太多人詢問了,後來在Andy的部落格中看到她回覆網友,Kipling決定趁勝追擊再跟她合作一次,所以2012年會有一樣新的系列出現。所以,我就一直再等.....等...

終於,今年四月終於推出了!而且這次一共設計了3款不同大小的相機袋,各以穿孔皮革配上帆布,內部更加有厚墊保護相機。

style-scrapbook-for-kipling

至於顏色一共有三種:白、紅、黑。三種都好讓人難以選擇啊!!。-。

IMG_2141  

不過,幾經考慮之後,我放棄我最愛的紅色,而選擇黑色。因為我多數都是在厄瓜多使用,這裡治安不好,紅色就太吸引人注目了!:(

Kipling單眼的相機袋款早就銷售一空,所以只剩下YOOX這個網站是官方授權可以訂購的,我~當然~馬上到網站下單。。before it SOLD OUT! 

接下來分享實品圖吧~

Kipling 的防塵袋,上面的小貼紙就註明了styleScrapbook for Kipling  

IMG_7962框 

打開防塵袋,相機包的金屬鏈袋都包裝完整。

IMG_7966框 

先讓大家看看還沒有拆封前的樣子 styleScrapbook for Kipling Camera Bag..

IMG_7969框 

把包裝紙都拆掉,將~將~將~將~

雖然黑色沒有紅色那麼顯目,但是因為帆布面跟打洞的麂皮面還有金屬鏈袋,還有每個Kipling包包都一定會有的專屬猴子吊飾,黑色的相機包就不會顯得單調古版。非常的時尚! 

IMG_7975框 

包包的側面。。。上方的提把方便用手拎取。

IMG_7981框 

包包的背面。

IMG_7987框 

妳再看我嘛?

IMG_7996框 

每個細節都處理的很好。

IMG_8010框  

打開包包之後,裡面試防水材質的布面,一樣是維持外觀蛇紋的設計概念。

P1450731框 

好的~那接下來就試著把相機放到包包裡。。看看它跟我比較常用的Canon 7D+定焦鏡頭EF 50mm f.1.4 USM,到底合不合?因為,這是最重要的!!

P1450736框 

裝下去了!!!機身加上鏡頭在相機包裡很ok,鬆鬆的,不用壓擠,在上面距離蓋子拉上拉鍊的地方,還保有約10cm的空間。

P1450743框 

所以如果把長長的相機相機帶也塞進去,裝起來蓋上後,就是這樣!

P1450744框 

正面

P1450755框

背面

P1450757框 

如果換別的鏡頭呢?比如說7D+Canon鏡頭 EF-S 15-85mm f3.5-5.6 IS 

P1450758框 

照片我忘了拍了@-@,不過,結論是:包包會變得比較緊,畢竟鏡頭的長度比較長。所以若是再加上相機帶,那麼就會變得太緊。雖然包包還是蓋的上,但是會顯得ㄍ一ㄥ。

好的,那來做一個總結?!

基本上,它是個好看且時尚度兼具的包包,如果說要出席派對、餐會、姊妹們的聚會或者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之類的,我想是超級適合,大推!

誰想要穿的美美的,但是又拿著一個一拿出來美感就頓時降低的相機包?!

但是,如果是比較長一點的時間旅行,我想這美麗的包就當然不適合!因為他除了一機一鏡,就容不下其他東西了。

喔~不過,相機袋前方的小袋,可以放置記憶卡。

至於練帶的長度是不能調整的,所以長鏈帶若是搭上身高比較嬌小的女孩兒,可能就會比較怪異一點。除非都使用提把。

另外一點是,我個人其實最喜歡的還是第一次限量款的皮革款。因為感覺比較硬挺。

這個新款式雖然比較透氣也比較柔軟,不過感覺沒有那麼硬挺,雖然說是加了厚的保護墊,但是,是會有點擔心鏡頭到底會不會受傷?

所以,一樣,就看個人的需求。

我想我個人會很喜歡,因為長途旅行,我還是會拿著我的Lowepro相機包,畢竟功能性比較強,加上有防水雨衣,無論刮風下雨都不用害怕。

不過若是跟朋友出門,或者參加學校活動,我就可以換成這個 StyleScrapbook x Kipling的時尚相機包囉。

nyfwbloggerdetails-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huang 的頭像
    Angelahuang

    安琪拉 La Vida en Ecuador (赤道的一半。厄瓜多)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