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Hunter!妳是不是也在為自己找一雙Hunter的雨靴?

Hunter Boots (赫特威靈頓雨靴)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皇室欽點的Hunter Boots,最早是二戰大戰使用的軍用雨靴。最大的功能跟就是耐磨好穿。後來,由美國人 Henry Lee Norris 創立品牌,靴型則是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威靈頓靴(Wellington Boots) ,簡稱 Welly Boots 或 Wellies。

重新設計過的的靴型,不僅一改雨靴讓人感到笨重的觀感,反而更能修飾身型,變得更加顯瘦與俐落。單色的雨靴、簡單的線條,在凱特摩絲(Kate Moss)、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等眾女星加持過後,把穿雨靴的潮流帶到最頂端。在這幾季的時尚雜誌,都可以看到是明星們或者模特兒們穿著Hunter的雨靴出現,這個小紅框框、黑色字體的Hunter標誌,即便只穿著T恤、牛仔褲搭它,都非常有型,帶起了一陣風潮。即使到了今年秋冬,相信它依然是最熱門的配件。

Hunter-Boots_1.jpg

Hunter-Boots_2.jpg

雖然住在一年四季如下的城市,自然而然的,我的衣櫥裡都是夏季的衣物比較多。冬天的衣服則多數都留在台灣的娘家裡。

可是,每年還是會在冬天學校放"暑假"的時候帶美樂蒂到洛杉磯、回台灣,所以還是會需要到冬天的衣物。一年之中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穿到冬天的衣服跟使用冬天的配件,因此,每年我還是會選購一幾件不是太厚的秋冬衣物來做混搭,甚至幾樣小單品來搭配原有的舊衣服,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個時候,鞋子就是很好的配件之一。

看了幾季的Hunter雨靴都沒有下手,直到今年初回台灣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時候,才覺得,我根本就是需要一雙雨靴來備用的嘛!!當下心裡就想,好吧,等有看到美國網站有折扣的時候,再來下手。因為我喜歡的是黑色蟒蛇紋的雨靴。一方面是好搭配,一方面是因為我向來就喜歡動物紋的配件。幾個月前,當我看到Hunter推出一些鞋款做折扣,又剛好有我要的款式的時候,我就馬上...給它買了!!! 

接下來,Hunter Boots, Carnaby Boa Snack Tall 蟒蛇紋雨靴來囉

Hunter Boots- Carnaby Boa Snack Tall 。蟒蛇紋的款式,感覺很沉穩。我喜歡!!安琪拉的鞋碼是US size七號。如果準備要買Hunter雨靴的朋友,可以買平常自己穿的尺碼就可以。因為我感覺尺碼是正常,腳底板厚、薄都OK。畢竟是雨鞋,所以會有空間。不用擔心。P1340909框.jpg

靴子後側的線條設計,讓腿部的曲線感覺不會太厚或者肥沃。再加上側邊的扣環設計,對小腿肚肚有修飾的效果

P1340915框.jpg

鞋盒蠻大的。黑色的紙盒加上Hunter的Logo,有沒有高級的感覺???哈哈。^^

P1340912框.jpg

雨靴的內面設計蠻精緻的,光滑且舒服。

P1360069框.jpg

Hunter雨靴的開箱文在網路上已經很多了,所以安琪拉不在這方面多做琢磨。不過,有了雨靴,少不了Hunters為一系列所設計的襪子。

安琪拉選了我最喜歡的豹紋款來搭配雨靴。

P1340918框.jpg

襪套是厚絨棉設計,在冬天穿起來是很溫暖舒適的。豹紋整個就很搶眼啊!

P1340922框.jpg

將襪套套上之後,反摺,就會再度出現Hunter經典的小紅框logo。

P1360062框.jpg

將襪套套上雨靴的模樣。好看嗎?

P1360060框.jpg 

至於Hunter雨靴好不好穿?

安琪拉穿著它參加迪士尼的萬聖節派對。一整個晚上就是很舒服,很舒服。腳底也很~輕鬆!!!如果妳擔心雨靴很硬,或者很重,那大可以放心。雨靴本身當然有些重量,但是穿起來的時候並不會有重量感。更不會像早期我們穿的雨鞋那麼硬,總之就是可以很愜意自在的走路,甚至跑步都OK啊!!

再加上Hunter的雨靴真的很以修飾感,瞬間把小腿變瘦了。連Mario在園區裡都不禁稱讚:妳穿這雙雨靴真的還真好看!ㄎㄎ,是不是?連老公都說好看?!!那肯定沒問題!!

如果說要說有沒有缺點?

那麼唯一安琪拉覺得的缺點,就是雨靴本來就是很好穿進去,但是不好脫。穿過雨鞋的人都知道啊^^"

哈哈,所以如果穿的漂漂亮亮去逛街,突然想試穿一雙鞋子,OMG!那,姿勢可要優雅一點,要不然很容易''面目猙擰''!!!哈哈

除此之外,我想,Hunter雨靴絕對可以為自己的outlook大加分的!!!^_~

(不能笑,我Hold住..)

P1340544框.jpg  

面目猙獰&可愛純真的愛麗絲

P1340535框2.jpg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