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流行腳步的姐妹們,對Jeffrey Campbell這鞋子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即使不是那麼的fallow流行的訊息,但是翻開流行雜誌或者部落格,一定會常常看到Jeffrey Campbell的鞋子出現在版面上。尤其這兩年,Jeffrey Campbell簡直紅到無法無天,讓眾多潮女們朝拜,當然也包括美國、港台的明星們。

而Jeffrey Campbell的眾多鞋款當中,最經典、最有名氣、賣得嚇嚇叫且一直不斷的推出新色的鞋款,就是Lita。先讓大家看看部落客的照片,或許妳就會有:OW!原來這雙就是Jeffrey Campbell的鞋子啊的驚嘆!!

Jeffrey-Campbell-Lita-Shoes.jpg

JC1.jpg

jc5.jpg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穿著Lita趴趴走。

Jeffrey Campbell lita booties.jpg

或者更多可以看部落個最愛的流行部落客網站LookBook,好像大家不來上一雙Lita,就OUT了! LookBook.nu vs.Jeffrey Campbell Lita

因為JC的Lita會不定時的推出各式不同的顏色和花色,除了基本色之外, 每一種顏色都是推出後售完為止, 所以喜歡這雙鞋的姐妹們,常常會欲罷不能的在推出新色的時候,又買了不同的顏色。所以鞋櫃裡,可能會有好幾雙不同顏色的Lita。照片中的Lita只是眾多顏色跟花色的其中幾種。

jeffrey+campbell+lita+colors.jpg    

tumblr_lngu4yXG0u1qci1ceo1_500.png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安琪拉鞋櫃裡的其中一雙Jeffery Campbell-Lita 吧。

Lita是安琪拉的第三雙Jeffery Campbell的鞋子。當初為什麼沒有一開始就買Lita的原因,是因為Lita很高。其實,應該說JC的多數的鞋子都是"恨天高型"!!但是我在厄瓜多會比較''低調''也必須低調,因為這裡治安並不好,所以本身就太有型的JC鞋,若是又是超高的鞋款,那就會太引人注目。不太適合。所以,一開始,我買的鞋款是另一款經典熱賣款jeffrey campbell 99 Tie,下次再拍照分享給姐妹們。

但是Lita還是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啊~~花了半年的時間看同一款鞋的照片,實在很折磨人啊!!!所以~所以~趁著感恩節的折扣,我..我..我還是下手了!! 挑定的,是比較特別的花色-蛇紋Black Snake。其實我原本想買豹紋的(喔~我是豹紋控),但是,這季JC出的豹紋款比去年少很多,剛好也沒有我喜歡的花色,所以我就選了今年秋冬很ㄏㄤ的蛇紋。因為我是很喜歡動物紋的啊!!

來看看Jeffery Campbell Lita Black Snake的照片吧! 被燒到了嗎??! 另外,JC的鞋盒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愛的!因為很有特色啊!

P1370099框.jpg

再來一張

P1370096框.jpg

側面照

P1370097框.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高??很多人一開始都會很害怕這樣的高度會不舒服,因為Lita有五吋高(13cm),但是,如果妳看過網路上的購買評論,這個疑慮很快就可以消除了!因為我的另一雙99 Tie也是厚底的,也是這麼高,但是,卻是我穿過最舒適的鞋子。因為很多厚底的鞋子,其實有時候穿起來不見得舒適,腳底在走路時候會因為使力而往前衝,但是JC的鞋子卻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因為它是前高後高。。所以,Lita雖然很高,但是因為鞋跟是厚底的,重點是它真的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很穩!!! 五吋高的鞋, 因為前面有兩吋的防水台, 因此讓前後高度不會相差太多,再加上鞋底不是硬邦邦的設計,所以 這也是她很快就征服了眾多時尚部落客女孩們的原因。

P1370101框.jpg

安琪拉還特地用尺來讓大家看一下刻度,整個高度大概就落在12.5cm。

P1370105框.jpg

是不是覺得,這樣的鞋子,看起來很厚重?應該很重吧?!

嘿嘿,非也!非也!JC的鞋子都是出乎意料的輕!!我手邊的三雙,包括這雙Lita,都好輕!!!所以,即使旅行,想攜帶一雙有型有款的鞋子放在行李箱,也不會占甚麼重量的!

P1370109框.jpg

這個蛇紋的皮面,雖然也是真皮,但是因為經過處理印上了蛇紋的花色,所以這雙的實品感覺,其實是有點亮度,所以不是那麼有''皮''的感覺。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減輕了在視覺上厚重的感覺,意外的很好穿搭!!

P1370103框.jpg

因為是厚跟,所以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P1370114框.jpg

ㄎㄎ~不知道有沒有人被燒到?不過,我自己真的很滿意這雙鞋!!超推的!尤其穿上了Lita,整個腿修長的咧!!而且也變得好細!!有修飾腿型的效果!!所以真的超推的啦!!

放上幾張部落客的穿搭照,這位美麗的時尚部落客腳上的Lita,就是安琪拉這款!先放照片讓姐妹們欣賞欣賞~安琪拉的穿搭照,日後在放上吧!  

liTJvSgXPB2xI.jpg

1385915_lookbook2.jpg1420721_lookbook4.jpg1439532_lookbook3.jpg1470227_lookbook1.jpg1481183_lookbook2.jpg1623679_lookbook1.jpg  

感覺上不是很好搭的蛇紋花色,是不是被這位ㄇㄟ穿搭得很棒呢!!

去年台灣,微風廣場也引進了Jeffery Campbell的鞋子,所以在台灣也是可以買的到的。在Jeffery Campbell的官方網站上,就放上了有孫芸芸跟JC鞋子的雜誌內頁照片喔。延伸閱讀: JEFFREY CAMPBELL NOW IN TAIWAN! 喜歡的姐妹們,可以就近去看看囉!

延伸閱讀:Jeffery Campbell 99-tie wedge bootie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