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135框

旅行。對現在的人來說,是一種很好的解壓方式。

尤其對台灣人來說,旅行,變成了一種潮流跟時尚,尤其年輕族群,愛旅行,愛拍照,愛吃美食都蔚為一種潮流。

我從小就愛旅行,因為爸爸媽媽總是帶著我們三姐妹趴趴走。

記得小時候每次學校旅行,老師詢問有去過該目的地的小朋友請舉手,我總是唯一一個小朋友,每個地方都去過的。

因為爸媽即使生意忙碌,也總會在每個月抽空帶著我們去走走。

所以,影響我們很深遠。我們三姐妹,即使到現在,還是很愛,旅行。

而我,因為研究所到美國念書,後來又跟著老公到大陸,接著又回到他成長的南美洲厄瓜多,

所以,我也一直都在不斷的遷移著、旅行著。

旅行的人,有些總喜歡在各地方買個紀念小物。

而我的習慣,則是買有自己名字的plate名牌。但是,也僅限於在美國,因為其他國家很少有這樣的名牌。

每到過美國的一個州,我就會開始在機場尋找有賣自己名字的鑰鎖圈。

主要是要紀念自己曾經到過該州,為自己留下''走過的痕跡'',所以當然就選有自己英文名字的。

每個名牌,都代表著不同的回憶。

昨晚Mario正跟我''商量''著,明年,我們不回台灣這麼久了。

我們想要開車遊美國。去看看更多不同的州,去欣賞更多不同的風景。

也好,我們很久沒有這樣的旅行了。。

明年,要好好的擴張版圖才行!ㄎㄎ..

這幾天,敗了一個Rimowa的Salsa系列登機箱。

找個時間再來寫關於旅行的行李箱選用吧!

P1390125框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