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成立了「赤道的一半-厄瓜多」FB旅遊部落格,因為這陣子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出現很多來厄瓜多旅遊的詢問訊息,這半年,來厄瓜多這個南美小國旅遊的台灣人還真的不少!

而,我發現用照片來做簡單的敘述方式,最省時也最方便傳達,寫部落格跟文章真的要耗費我好大的精神跟體力啊!°○°(因為安琪拉愛偷懶)

用FB最大的好處是,即使外出旅遊,我也能隨時隨地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且FB專頁是公開的,所以也可以跟所有想到厄瓜多旅遊或者想看看不同國家風情文化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大家也別忘了,幫我「讚」一下喔~

FACEBOOK連結:赤道的一半-厄瓜多

   cuenca.bmp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