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fly這個美國知名的名牌網站,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為他的價格大約都在五-六折。所以不只是美國人常在上面購物,住在國外的買家也非常的多。

習慣逛逛Bluefly網站已經有十年左右,我也偶爾會在bluefly購物,但是次數不多。從來也不曾懷疑Bluefly有''可能''賣''假貨''。

不過,我必須說,這些年有關於Bluefly賣假貨的傳聞已經太多了。網友們指證歷歷,真的很難叫人不相信。

尤其是Bluefly網站上總是秒殺的機車包Balenciaga包包,近來引起相當大的爭議。有一篇文章可以跟大家分享: Heads up: Bluefly sold fake Balenciagas

如果Google搜尋:Bluefly fake。令人驚訝的,不止機車包,還有Gucci、Prada等等精品。都名列仿冒行列。

有很多美國的網友將自己買的商品拍照po出來,安琪拉也連結過去看了,真的很讓人震驚!!

無論如何,是真是假。安琪拉的包包一向都不會在精品折扣網站裡購買。除了精品配件例如眼鏡、首飾。

因為我覺得一個要好幾萬的包包,在折扣精品網站裡購買,還是覺得有點不安心。

所以如果不是到精品的櫃位購買,要在網上購買,我也一定選擇官網。

當然,價格是公訂價。就很少會有折扣。不過,卻是最保險的方式。

從專櫃或者官網購買,除了包包,防塵袋、紙盒都比較完整。

買名牌包包,有時候也是買一種''感覺''。難得存了一筆錢要犒賞自己,不如走進店裡享受一下消費的樂趣。不是嗎?

所以,還是提醒姐妹們,在網路上購物要特別小心,尤其是購買精品喔。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