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9.JPG  

這些年,拿著單眼相機拍照的人越來越多了,部落客也越來越多。

每個部落客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上美麗而精彩的照片

我想,台灣應該是全世界部落格最盛行的國家之一吧??寫部落格幾乎可以說是[全民運動]了,無論男女老少。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都會有收藏一些部落客的網站,不定時的上去瀏覽

讚嘆別人用字的優雅,自助旅行的勇氣,有深度而精采的照片,或者購物的開箱文

這就是部落格吸引人的原因。總是那麼的精彩

安琪拉以前一直都是在babyhome(BBH)家庭網站上跟大家分享我的育兒經驗以及生活。

一直覺得那是最safe,最讓人有安全感的地方

畢竟,部落格,能夠設限的範圍比較小,有時候並不想那麼赤裸裸的將自己攤在陽光下

這八年的時間,我在BBH上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分享了很多生活大小事

BBH,還是會持續的經營著。雖然日記並不是天天都寫上

不過,日後在這裡,不僅僅只是育兒經,可以分享的,是很多生活的體驗與想法。

太愛拍照了。

走到哪,拍到哪。

無論是相機,還是我最愛的iphone

用畫面來記錄生活

對我而言,實在是太美好

IMG_1751.JPG       

PS.部落格首頁上方的照片,可是我家六歲多的美樂蒂的作品。是不是把媽媽拍得很好啊?!!是不是?!!!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