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043框2

2003年全球限量25個奶油色櫻花包。。。(黃燈下照,有點過黃)

被這張照片吸引來了嘛?

每次拿出這個包包,所有的回憶都從腦海中浮現。2003年,是個很特別且很難忘的一年。因為這年,我結婚了。:)

而這款得來不易的限量款奶油色櫻花包,是婆婆送給我的結婚禮物。

因為很幸福,因為是婆婆的心意,因為是朋友義氣相挺而幫我找到的包包,所以,這個櫻花包對我來說,就顯得一點都不平凡。

2003年LV跟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合作,推出了Monogram Multi-color彩色系列,顛覆了原本LV經典三色商標給人的傳統思。

aaw

緊接著暱稱為〝Cherry Blossom〞的櫻花包,掀起了全世界各地LV擁護者的熱潮,而這股熱潮也席捲了原本不是LV擁護者的心,讓女性們為之瘋狂。

同年,村上隆又設計出超級限量款的 Louis Vuitton Limited  Monogram Multicolore Eye 彩色眼睛系列的包款。

時尚、流行,將LV的市場地位重新洗牌,讓原本都是中年貴婦使用的LV定位,成功的延伸到了年輕族群。

村上隆無疑的為LV締造了一個新的光景。

搶~搶~搶~但是,搶不到!!!是當時多數人對於櫻花包的心聲!

在這年,櫻花包的搶手,真的讓人歎為觀止。所以,如果哪位幸運兒拿著櫻花包走在路上,馬上可以贏得眾多女孩兒的羨慕眼光。

櫻花包Cherry Blossom 當時推出的除了包款,還有一些配件,比如說皮夾、絲巾、記事本、小錢包等等。

cherryblossmL  

不過,在包款方面,一共推出三種顏色,分別是:brown/pink(咖啡色底/粉紅色櫻花, red/creme 奶油色底/紅色櫻花, pink/pink粉紅色底/粉紅色櫻花)

在這裡我就僅僅簡單介紹兩個款式。

櫻花圓筒包 Papillon, 圖片中是 brown/pink(咖啡色底/粉紅色櫻花)這款圓筒包算是產量少,但是還不到超級限量。所以,算是還稍微比較容易入手。

是不是很可愛?安琪拉覺得以圓筒包這系列來說,咖啡色底/粉紅色櫻花的圓筒包是三色中最好看的。

CherryBlossomRunway1  

櫻花提包 Retro。安琪拉持有的包款

CherryBlossomRunway2spring2003l  

這款Reteo包款,中間的大蝴蝶結就可以讓女孩為之瘋狂吧?^^"(在說我嘛?)

一樣是三個顏色,不過我偏好這個奶油色。總覺得這個顏色比較能夠襯托出春天粉嫩但是又很有詩意的感覺。

只是,這款聽說是全球限量25個包。又不是超級VIP,也不是好萊塢大明星,要入手的機會恐怕微乎其微?!

是這樣的沒錯.當時詢問了台灣的LV專櫃,得到的答覆都是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分配的到這個款式,即使分配到,也不知道會是在北、中、南哪家LV專櫃。

好失望。。。

可是,好想要!怎麼辦?!

香港也沒有。美國也沒有。

唯一寄望的,只有日本!因為日本是全世界最愛LV的國家,所以LV在日本的價格也反應在國民的消費水平上,普遍比其他國家來得高。

通常限量的款式,也都會集中在日本銷售。

所以,我決定往日本尋找。當時一個住在日本的好友媽媽(一直都是很好的網友關係)她告訴我,她願意去銀座幫我找找,如果真的找到了,可以幫我買!

就這樣,我很幸運的,因為她很順利的幫我買到了當時在那裡的唯一一個奶油色Reteo櫻花包,另外也幫小姑買了圓筒型的咖啡色櫻花包。

分別幫我們寄到美國跟台灣。

雖然後來我被台灣的海關課了關稅,不過,收到包包的喜悅到現在都沒法忘懷。

因為這是個飄洋過海,且得來不易的包包啊!

後來拎著包包出門,果然超受矚目的。因為大家都好愛喔!

尤其去了LV在高雄漢神的櫃點,櫃哥櫃姊們還爭相跑過來看包,他們告訴我,他們自己都沒有看過實品。

因為台灣只分配到一個這個款式的櫻花包(咖啡色),而且直接就被某證卷商的富太太直接拎走了,所以沒人有機會看到這款包,尤其奶油色。

所以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包,所以興奮不已。

ㄎㄎ~女人就是這樣吧?這個時候屁股都翹起來了!^^

包包的價格的確比台灣貴,但是因為這櫻花包不是有錢就買的到,所以才那麼特別。

婆婆的心意,好友的義氣相挺,所以才讓我能夠擁有她。

一直到現在,這個有故事的包,還是我的最愛啊!

 

 

 

 

  

 

 

 

arrow
arrow

    Ange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